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双眼皮,泡泡眼的克星

双眼皮,泡泡眼的克星

  泡泡眼有两种,一种是先天性的,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另一种是后天的,由于衰老,眶隔松驰,眶内脂肪突出或泪腺下垂。对于泡泡眼的MM来说,这绝对是令人深恶痛绝的。
  
  针对泡泡眼长沙艺星美学设计说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去脂手术或去肌肉进行治疗。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眼部综合整形的三大优势:
  
  综合设计:美学设计在进行手术前,都会充分掌握求美者眼睛自身的形状和脸部整体的协调,利用数字化电脑技术,结合五官美感黄金比例数值进行综合设计。
  
  术后自然:手术后能使细小的眼睛变大,睫毛变长并翘起,臃肿的上眼皮变薄,从而达到眼睛美容的效果,使求美者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明快,生动、传神。
  
  性价比高: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眼部综合整形秘诀就在于设计好的切口线以及仅有的三点缝合,手术后达到自然美观而且丝毫看不出手术痕迹,一般做完手术戴上墨镜就可离院。
  
  如果你也在为自己的泡泡眼而烦恼,那么就让艺星成为你的救星吧,准没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