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眉弓 >

眉弓填充效果好吗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盼若琉璃的眼睛,忽闪忽闪勾人心魂。然而,如果明眸上是一字眉,对美目及面容,是不是一个很大打击呢。要如何才能改善一字眉,让自己拥有弯弯柳叶眉呢?

眉弓填充效果好吗
》》》点击咨询眉弓填充多少钱《《《

  长沙艺星美学设计表示,眉弓太低会显眼球突出,额部过于平坦,缺乏立体感,不符合我国的审美感。而眉弓太低可以通过眉弓填充来有效解决,眉弓填充就是通过垫高眉弓重塑眉部线条,达到进一步调整面部结构的效果。
 

  艺星美学设计介绍,眉弓填充手术前,艺星美学设计会根据每位爱美人士的眉部原有形态,综合周围骨性轮廓的情况,结合爱美人士的自身外貌特征,依据新流行的美学流行趋势设计与求美者的个人气质及需求相匹配的手术方案,为其量身定制适合的眉轴线,再结合眉轴线确定好将要隆起的三维形状,然后根据设计进行手术。
 

  艺星进行眉弓填充术,所采用的材料均是材料,采用微创微痛技术,根据设计的手术方案,再按照眉轴线确定要隆起来的眉部形状,一般从眉头或者眉尾进入额骨打开大小合适的腔穴,后将事先准备好的假体材料植入腔穴即可。术中微创精细,术后效果自然逼真,能使求美者的面部看起来更加生动,富有立体感和层次。
 

  眉弓填充书采用的是微创技术,术后切口并不明显,但须加压包扎3-5天,5-7天拆线,同时,术后7天内不要触碰眉弓,以免其变形,以好的手术效果。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