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切开双眼皮手术效果如何

切开双眼皮手术效果如何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能泄露人内心的一切小秘密,而双眼皮,则是眼睛重要的点缀,能让眼睛变得炯炯有神,让眼部魅力得到提升。然而,很多人都没有漂亮的双眼皮,为了美,不少女子不得不贴双眼皮贴,让自己的眼睛魅力得以提升。

  长沙艺星美学设计表示,贴双眼皮贴,不仅麻烦,而且容易让人看出来,只有双眼皮手术能让人轻松拥有魅惑双眼皮。切开法双眼皮作为双眼皮手术方式之一,效果持久,得到了不少爱美人士的青睐。那么,切开双眼皮手术效果好不好?
 

  艺星美学设计介绍,切开双眼皮也就是割双眼皮手术,是眼皮上方适度距离内切割,并切除一小片皮肤,将多余的脂肪割除,再把眼皮线缝到眼睑板上或提眼睑筋膜上,将眼皮切开,用缝线将提眼睑上肌筋膜固定到需要双眼皮之处的真皮和皮下组织,之后再缝合皮肤的一种眼部整形手术,可以让眼睛变成好看的双眼皮,效果持久有效。
 

  艺星韩式睛彩双眼皮 自然精细自“睛”彩
 

  1、缝合技术好,伤口愈合更快

  艺星韩式睛彩双眼皮运用韩式精细专业整形器械,采用接近纯自然的“解剖复位法”高精缝合,采用仅为头发丝四分之一细的精细缝合线和进口的缝合针,缩小受创面积,大幅度降低了传统双眼皮手术后眼部浮肿的程度,伤口愈合速度提升40%。
 

  2、美学设计医术,时尚潮流

  艺星韩式睛彩双眼皮手术由艺星数十万成功案例的美学设计亲自实施手术,遵循顺其自然的理念,在设计上强调个性的好呈现,以独到的切口轨迹,以及超精细的术式要求,了几乎与天生双眼皮一样的外观效果,精致唯美。
 

  3、精细点睛技术,效果自然

  艺星韩式睛彩双眼皮手术虽然采用的是韩式微创技术,但技术含金量相当高,为了双眼皮的美感与自然,艺星眼部塑美美学设计严谨精细的将双眼皮的弧线和宽窄把握到0.1毫米,成就爱美人士自然、好、迷人的双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