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乳房矫正 >

怎么改变乳房不对称问题

  可能由于各种原因,女孩子的乳房不太对称,一大一小,这对女孩的身心非常不利,那么,胸部不对称能否矫正呢?怎么改变乳房不对称问题呢?下面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美学设计帮我们解答。
  
  胸部不对称能否矫正?自我疗法:如果胸部不对称不是太严重的话,可以通过自我矫正来治疗。以左侧乳房太小为例,可用扩胸器锻炼,但应特意增加左臂的伸展次数,平时也可以有意识地多用左手提、捧重物。这样能健壮左侧胸肌,增大左边乳房。
  
  胸部不对称能否矫正呢?如果左右胸大小不一,情况比较严重的话,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进行矫正。具体方法主要是把乳房假体置于胸大肌后或乳腺后两个位置,乳腺后放置可以有非常好的乳沟和乳房形态,同时还能改善轻度乳房下垂现象。对于乳腺发育较差者,由于覆盖假体的组织比较少,则需要将假体放置在胸大肌下,这样更能利用胸大肌提供的组织覆盖假体,以取得良好的效果。
  
  胸部不对称能否矫正呢?想让不对称的左右乳房变得对称统一,可根据严重情况采取自我疗法或是手术的方式来进行矫正。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艺星的在线咨询!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