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重唇修复 >

重唇矫正术的恢复期需要多久

  在生活中我们不乏见到重唇患者,重唇的出现使整个面部的感觉失去了协调感。而重唇修复术为很多爱美者解决了这个困扰。众所周知,任何的一项外科手术都需要一定的恢复期,重唇修复术亦是如此。重唇矫正术的恢复期需要多久,相信大多数受术者都关心这个问题。

重唇矫正术的恢复期需要多久

在线咨询重唇矫正术的恢复期需要多久
  
  长沙艺星美学设计称,重唇矫正术的手术时间40~60分钟。重唇矫正术的恢复期为5-7天。
  
  重唇修复手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重唇改薄。重唇修复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重唇修复术后可采用创口暴露法,也可将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每天用药水擦拭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药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而且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重唇修复手术后通常3-6天拆线,红唇7天拆线。如重唇修复创口张力较大可酌情推迟2-3天。
  
  长沙艺星美学设计美学设计指出,由于重唇修复术的手术方法简单,而且创伤较小,当然,重要的还是拆线后的一些日常护理等。要想尽快的缩短重唇修复术的恢复期,一定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哦。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