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重唇修复 >

重唇矫正术会留下疤痕吗 

  有一些朋友因为自己的唇部不美观,于是想要做重唇整形,但是大多数的人对于重唇整形还不是特别的了解,想要知道重唇整形后会不会留疤,就看看美学设计对于这个问题是怎么回答的吧。

重唇矫正术会留下疤痕吗 
》》》点击咨询重唇矫正术多少钱《《《
  
  美学设计说,重唇患者由于上唇红唇内侧的粘膜及粘液腺组织增生,而形成双层突起的红唇。手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该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
  
  由于该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所以可以忽略疤痕的问题,但是美学设计提醒瘢痕体质者做此手术要慎重,非必须则该避免进行手术。
  
  想要让自己更美丽,和专业的美容艺术是您佳的选择。美学设计提醒大家:要美丽,更要与健康,选择医院和的时候,务必谨慎挑选。艺星美容医院是专业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是您美丽容颜再现之所。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