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开眼角 >

长沙开眼角恢复期注意什么

长沙开眼角恢复期注意什么

开眼角手术恢复期要注意不少难题,必要做好术后的养护工作,避免术后伤口感染,开眼角手术后要注意避免术后感染,手术后才能采纳热敷的方式来改善,能够促进部分血液循环,才能起到消肿的作用,术后必要尽快到医院复诊,并且手术后避免伤口部位沾到水,必要维持手术部位的清洗,避免感染,我们具体了解一下长沙开眼角手术恢复期注意什么?

长沙开眼角恢复期注意什么
开眼角恢复期注意什么

开眼角整形术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开内眼角,一种是开外眼角,开内眼角整形术才能拉长双眼,拉近眼间距,开外眼角则才能放大双眼。开大外眼角术是一种简单、最老用的外眦成形术,它可使睑裂得到永久性放大。外眦切口不能太大,穹窿部和球结膜的松懈不足,开眼角整形术后而强行缝合切口,则在眦角开大的区域产生球结膜外翻的红色边缘,影响外观。

开眼角恢复期注意事项

① 术后72小时内冰敷,阻止术后出血,肿胀鲜明,72小时后热敷,促进血液循环以利消肿;假如术后发生出血不止和重要血肿应尽快到医院复诊;

② 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③ 保证手术部位清洗阻止感染,假如伤口上有血痂或释放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④ 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等,卧床休息时最好半卧位,以免眼睑过度疲劳或头部地方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⑤ 避免进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等。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美容医院对长沙开眼角手术恢复期注意什么的相关介绍,提醒各位求美者,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权威的整形医院和权威的专家来操作,避免二次伤害,保障手术的安全及效果。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