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驼峰鼻矫正 >

长沙驼峰鼻矫正需要多少钱

驼峰鼻是一种先天性畸形,长有驼峰鼻的人鼻梁较宽,而且鼻梁部位会有成角凸出,非常的影响形象,因此不少朋友选择驼峰鼻矫正。那么驼峰鼻要怎么矫正呢?驼峰鼻矫正需要多少钱呢?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长沙驼峰鼻矫正需要多少钱

驼峰鼻要怎么矫正

专家介绍,驼峰鼻的最终解决方法还是需要进行手术的,不过其方法要根据驼峰鼻的原因以及程度来进行矫正,轻微的驼峰鼻可以通过化妆来进行掩饰,对于中度或重度的驼峰鼻就需要进行驼峰鼻矫正手术了。

驼峰鼻矫正术主要是针对突起的鼻峰,伴有或不伴有鼻尖过长、下垂或过弯者进行的一类矫正术。术中需要截取突起的骨组织、缩窄鼻背及修整鼻下部等,故剥离层次较深,创伤也相对较大,属于卫生部规定的二级项目,选择术式时建议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驼峰鼻矫正需要多少钱

具体价格受以下因素影响:

1、与求美者选择的整形医院和整形医生有关。整形医院的规模以及整形医生的资历会影响驼峰鼻矫正的价格。

2、与求美者驼峰鼻的严重程度有关。驼峰鼻越严重,矫正手术越复杂,价格自然也越高。

3、与求美者选择的驼峰鼻矫正的手术方式有关。不同的手术方式针对不同的驼峰鼻程度,所以在价格上也会有差异。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提醒:驼峰鼻矫正还有颇有难度的,因此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整形专家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驼峰鼻矫正的效果。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