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毛发移植设计中心 > 疤痕植发 >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植发价格

关于植发需要多少钱的问题可以说是老生常谈了,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生活压力大,以及饮食生活习惯的改变,脱发已成为社会普遍问题,据统计,目前我国大约有30%的中青年存在脱发和秃顶问题,尤其在一线城市,脱发人群只高不低,脱发已经不是男人的专利,女性脱发的困扰也是很大。植发成了众多中重度脱发者的首选,因为相比传统中药、保健品、偏方等生发手段,植发以其效果更快、不易复发等优势广受青睐。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植发

切忌一味贪图便宜,忽略术后效果

对于广大发友在植发价格上的疑问,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温馨提示:单位毛囊价格其实这是很多发友的一个价格误区,虽然植发技术的名字一样,都是植发,但是实际操作过程中却大有学问,毛囊提取、分离、种植的技术优劣,操刀医生的水平等等,都会影响到植发的价格,费用、效果都不可能相提并论。

看准手术医生的实力是植发成败关键

除了不可盲从低价之外,广大发友更需谨记,手术医生的水平是植发成败的关键,试想一个拥有十年的临床经验的植发专家,跟一个刚入行的植发技师相比,在技术、费用、效果方面都无法一概而论。总之,广大发友在选择植发时,考虑价格的同时,也要手术水平考虑是否能达到预期效果,多个方面考虑后再选择。

不过植发也没完全到一口价的地步,植发多少钱并不是绝对固定的。但是植发价格也绝对不是买菜那样你说便宜就便宜,这其中需要很多技巧和方法。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