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驼峰鼻矫正 >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驼峰鼻矫正

中国自古对面部的审美讲究线条感,对于作为面部中心的鼻子更是如此,每个人的鼻子都是各种形态。但有一种鼻子,就打破了鼻部线条的流畅——驼峰鼻

一般标准的鼻子要求鼻背挺而直,鼻尖翘而不锐,但是如果鼻背上有一个明显的凸结点,鼻尖又有明显下垂的趋势,那就可能是驼峰鼻。

长沙驼峰鼻矫正

驼峰鼻是常见的一种鼻畸形,一般的表现就是鼻背上的突出以及鼻尖的下垂。常见于家族基因遗传,是先天骨骼发育形成的鼻畸形。

驼峰鼻怎么矫正?

一般需要通过医疗美容手术将鼻梁骨处结点粉碎,上抬鼻尖,进行矫正。那么在进行驼峰鼻矫正时,求美者需要注意的时间准备。

驼峰鼻可以说是一项比较大型的手术,需要剥离鼻腔,将鼻骨上的凸结点用骨锯或者骨凿进行祛除,但是因为鼻骨上硬骨,不仅质地坚硬而且相对较脆,所以医生在进行处理时需要格外小心谨慎。

驼峰鼻矫正效果怎么样?要多久恢复?

而在术后也需要时间进行恢复和疗养。一般一周左右拆线,一个月左右鼻子外部恢复的比较良好,基本上不会有明显的痕迹。但是鼻子要完全恢复可能需要大概半年左右的时间。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