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疤痕修复 > 激光去疤 >

长沙激光祛疤要注意哪些问题

激光祛疤的疤痕修复效果是较为明显的,激光祛疤主要是采用了复合彩光,这种光线有着一种比较相对柔和的光热效应,如此便能够有效的在确保不伤害正常肌肤的情况下而达到祛疤效果。

激光祛疤主要采用了一种微创技术,如此能够有效的避免了手术开刀流血的风险性,也不需要任何的麻醉,更不会产生任何的痛苦,这也是让很多爱美者所喜爱的主要原因。

长沙激光祛疤

激光祛疤的优势:

1、增加组织、细胞再生:小功率激光能够增加胶原纤维以及毛细血管的再生,增强细胞的新陈代谢,加快伤口的愈合作用,并基本不会引起异常组织结构的扩散。

2、对机体的调节作用:小功率激光能够影响内分泌功能,调节机体的代谢过程,用低功率结构汇聚成光针,在穴位上照射,会产生类似于针灸的作用。

3、激光热作用:大功率是激光有高能量,会有高热,对组织有损坏的缺点,根据其照射剂量的不同,能够让主旨产生红斑、水泡、凝固、碳化、汽化等改变。激光祛疤痕的原理就是利用激光的热作用起作用的。

4、消炎止痛作用:小功率激光能够增加机体的防御机能,减轻炎症介质的刺激和降低神经的兴奋性。较大功率的脉冲激光,由于有强光辐射和瞬间高温作用,还能够杀灭细菌,病毒和霉菌。

在激光祛疤治疗后的护理过程中,应注意以下几个事项,以保障祛疤效果:

1、激光修复疤痕后必须依照医生的方案,使皮肤纹路恢复自然状态;

2、六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拿等;

3、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

4、多吃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尽量少吃酱菜、酱油、蟹、牛肉、虾、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

5、保持心情舒畅,保证足够睡眠。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