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毛发移植设计中心 > 头发种植 >

长沙头发种植轻松解决脱发问题

脱发俨然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困扰,而生活、工作、学习等都饱受困扰,面对着越来越严重的脱发,很多患者就开始寻求治疗,头发种植就能够很好的解决脱发问题

长沙头发种植

头发种植 了解一下:

首先,头发种植手术的效果是可以很持久的,所以不需要担心是否存在反复的问题,头发稀少的根本原因就在于头顶部毛嚢存在着结构上的先天性缺陷,跟皮脂腺的分泌、血运以及头皮的结构无关,因此将后枕部健康、完整的毛嚢种植在没有头发的部位,新长出的头发就能够很持久,并且是很健康的,跟后枕部的头发是一样的。

其次,头发种植手术之后一般是没有任何的不良反应或者是并发症,只会由于移植过程而在手术刚结束的时候会在种植的区域留下小红点,第二天就会变成暗红色小血痂,术后的7-10天,随着种植头发的慢慢生长,小血痂就会脱落下来,留下新生的头发继续生长,而不会留下什么疤痕,而后枕部(取材的部位)就会留下一条细细的白线疤痕,在头发当中一般是看不到的,所以是不会影响到整体的美观。

头发种植的优势主要有以下几点:

1、头发种植手术主要针对各种头发稀少患者,所采用的时候稀疏间隙处种植的方法,能够有效的提升头发密度。

2、头发种植所采用的是微小切口的方法进行种植,能够尽量避免损伤到自身原有的毛囊,而且由于器械比较精细,可以尽大量的来进行头发种植。

3、头发种植移植之后所生长的头发跟周围的头发生理特性基本一致,跟原有的头发完美融合之后就能够达到一个良好的效果。

4、头发种植术后是不需要特殊护理的,所种植的都是自体的毛发,毛发种植的优势就在于存活之后就能够正常的生长、梳洗、修剪。

5、头发移植的存活率比较高,由于保留了原有头发的特性,不易脱落,一劳永逸。这也成为毛发种植的优势之一。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