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美白嫩肤 > 激光嫩肤 >

长沙光子嫩肤适合哪些人群呢

光子嫩肤的治疗时间非常短,仅需10分钟左右,即做即走,无需恢复期,完全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事实上它属于无创治疗,安全无副作用。那么光子嫩肤适合哪些人群呢

长沙光子嫩肤

1、面部有点状的色素斑,无论是日光性的还是雀斑,通常这些斑给你的感觉是一种"脏脸"的感觉,尽管常用粉去遮盖,但总也不能遮盖掉。

2、面部开始出现松弛,细小皱纹,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

3、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的弹性更好,皮肤更光滑,改善皮肤晦暗。

4、面部皮肤粗糙、毛孔扩大、青春痘印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

有部分需要注意的禁忌人群

1、妊娠期妇女;

2、光过敏人群;

3、长期体虚或刚做完手术的人群。

光子嫩肤术后护理

1、注意避光和防晒。光子嫩肤治疗后前3天时间,皮肤对光照会比较敏感,所以要做好紫外线的防护工作。因为紫外线随时随地都存在,建议选择系数SPF25的防晒霜,室内环境约6小时补涂即可,室外环境3小时补涂。

2、做好补水。治疗刚结束时,皮肤表层会有发热泛红,容易感到干燥,属于正常现象。因为光子嫩肤本身是通过热量来治疗美肤的,通常会在3天内缓解。建议洗脸洁面时用凉水,睡前敷一片补水面膜,日常护理可以借助爽肤水、保湿霜做好锁水。如果皮肤本身偏干性,随身携带喷雾小瓶,觉得干了就喷一下。

3、保持健康的生活。远离烟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维C丰富的水果,保证充足的睡眠。

以上是光子嫩肤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