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纹绣 > 纹眉 >

长沙纹眉好还是绣眉好

纹眉和绣眉很多人都会觉得其实就是一样的,只是两种不同叫法而已,其实不然,纹眉和绣眉是两种不同的方法,两者之间是存在一定差别的。那么,纹眉好还是绣眉好呢?

何为绣眉?

其方法犹如绣花,就是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的形状,然后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使色素付与皮肤,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的目的。

何为纹眉?

纹眉包括平面纹眉,点状纹眉(种眉),立体纹眉,立体仿真纹眉等方法,这些方法的出现并不是同一时期出现的,而是随着纹眉应用技术的发展逐步演变而来的。

长沙纹眉

纹眉和绣眉的区别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方法上

纹眉是把针垂直刺在皮肤上,痛感较强,且因为每次刺入的针数量有限,致使上色时间长;

而绣眉是把针以45度的角度刺入皮肤,痛感较小,而且绣眉每次刺入的针数量多,所以所需的时间也更短。

工具上

纹眉是以"单针"或"三针",加上电动工具的辅助,逐针的把色素文在皮肤上;

绣眉则是以12支或16支针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一次把较多的色素如刺绣般挑刺进皮肤内,全以手控,无需电器辅助。

材料上

纹眉多用水状色料,粘性较弱;

绣眉则使用膏状色料,粘性较强,色素较易随针进入皮下,故易于上色。

效果上

绣眉创伤较小,而且由于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会变色。

相反,纹眉易误刺入皮肤深层,若误把色料带入深层并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便会造成变青变蓝,且不易补救。

以上是纹眉和绣眉区别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