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美白嫩肤 > 面部暗黄 >

长沙什么是水光针

经常看到电视剧女主们自带软妹光环,水水的皮肤饱满到发亮,娇嫩闪闪惹人爱。水水的肌肤饱满又透亮,也就是俗称的水光肌,甚至有些男明星的皮肤也是好的很耀眼的。为了拥有水光肌,大家都纷纷去注射水光针,水光针真的有那么神奇吗?

水是皮肤保鲜的根本。涂抹式的注射填充只能滋润到皮肤表面,并不能真正锁住水份,水光针可以突破表皮,将透明质酸和其它营养成分直接送达真皮层,营养吸收程度高达98%,正是做“根部保鲜”。而且在水光注射的同时,医生根据消费者不同皮肤状况,会选择添加 、维生素C等其他美肤成分,通过科学配方,更快更好地改善肤质。

长沙注射水光针

水光针的功效:

1、补水、美白、紧肤、排毒,一站式面部年轻化全效管理;

2、无创、无痕、无痛改善皱纹;

3、充分保湿,改善暗沉粗糙的皮肤;

4、治疗简单又快速,仅需10分钟;

5、注射后无浮肿,即可恢复日常生活;

6、水光注射三次为一疗程,一般情况下,注射一次后就可以感觉到水光注射带来的变化,一个疗程后变化也将更加明显;

7、对抗衰老、逆转年龄完成韧带再造 减缓衰老速度;

8、水光是将大量的小分子注射填充和营养液注入皮下;

9、修复受损干瘪细胞 刺激胶原蛋白再生。

以上是水光针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