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激光祛斑 > 雀斑 >

长沙激光祛斑的原理

相信很多女孩都很关注关于祛斑的问题,苦恼自己尝试了很多方法,但脸上的斑点似乎都得不到缓解。的确,不管是什么年龄段的女生,80%的人都有长斑的困扰。今天就给大家讲讲激光祛斑的问题吧~

长沙激光祛斑

为什么会长斑?

斑不是体内毒素驻留于皮肤造成的,也不是体内毒素驻留于肝、肾等内脏而排至面部产生色斑,皮肤中含有大量的色素细胞,这些色素细胞对于皮肤抗御紫外线等,外部损伤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当外部一定刺激时(例如紫外线、日光、炎症等),色素细胞会感知,为了防范这些刺激,黑素细胞会被激活,表现为生成黑素功能加强。虽然这些黑素细胞对皮肤是起到保护功能,但如果它们变得过度敏感,变得无节制地产生色素,这会使得我们的皮肤出现色斑噢~

导致黑素细胞功能增强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是以下几种:

1、紫外线。这是导致黄褐斑等色素斑形成和加重的重要原因,紫外线能直接激活黑素细胞,产生过多黑素体雌性激素作用。有一些色斑,如黄褐斑,是与雌性激素有关的,妊娠和口服避孕药可能会诱发色斑产生,雌激素、孕激素或相关激素水平升高,这会使黑素细胞活性增加,从而使得色斑产生及加深。

2、遗传因素。染色体遗传是脸部雀斑主要成因,多从5岁左右儿童开始,女性居多,春夏重,秋冬轻,淡褐色至黄褐色针尖到米粒大小的斑点,对称分布在面部(特别是鼻部)。

激光祛斑的原理:

从皮肤斑点的分类来说,有太田痣、褐青色痣等真皮性斑点,也有雀斑、咖啡斑、老年斑等表皮性斑点。而激光祛斑原理是通过激光美容仪发射特定波长的光,激光聚集的高能量将色素分解击破,伴随着人体正常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斑美白的效果。由于特定波长的光只能被色素选择性吸收,因此激光祛斑不会伤害肌肤正常部位。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