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激光祛斑 > 红血丝 >

长沙激光去红血丝的优势

都市人如果脸上长出『胭脂』来,恐怕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因为它的学名叫:红血丝。脸上布满了红血丝是很多女孩都不喜的事情,因为那不仅严重影响到我们面部的美观,还会让我们的脸显得不健康,甚至是有一点恐怖。

长沙去红血丝

先天的红血丝属于遗传范畴,红血丝本质上就是毛细血管扩张,而且天生的红血丝是说这类人群的毛细血管位于表皮浅层,而且毛细血管壁脆弱、血管敏感度高,外界稍有影响,就会导致皮下的红血丝泛滥。所以,遗传因素导致的红血丝重点在于防护,尽量少的避免出现在让皮肤忽冷忽热的环境下,做好防晒,注意日常作息,规避红血丝的问题。

后天因素的几个红血丝触发机制,很可能是不科学的过度护肤;到了日照、温差强烈的地区,没有做好防护;压力、情绪问题引发肌肤系统紊乱等。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个有效祛红血丝的办法——激光祛红血丝。

长沙去红血丝

那么激光祛红血丝的优点有哪些?

1、激光祛除红血丝是没有任何副作用。这是因为激光是不会对皮下的血管造成伤害的,它是通过将小血管凝固和阻塞的方法来使达到消除红血丝的目的的。

2、激光治疗红血丝能激发胶原蛋白的形成已达到增加皮肤的厚度和密度来抑制血管由于皮肤过薄而造成的外漏的现象,所以能够杜绝红血丝的发生。

3、激光治疗红血丝见效快,并且是非常安全,不会对皮肤有任何的影响。

长沙去红血丝

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1、激光祛红血丝后可以正常洗脸,但不能用刺激性强的洗面奶,可以用净水清洗,而且水温不宜过冷及过热,更不能冷热水交替使用,须减少每日洗脸的次数;

2、激光祛红血丝后留意饮食均衡,摄取足够的钙质、蛋白质及B族维生素、维生素C,多喝开水和果汁,尽量少吃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不要经常化妆,以使肌肤得到充分休息;

3、激光祛红血丝后可以正常使用电脑工作,但如果外出要留意防晒,治疗后初期要留意补水;

4、激光祛红血丝后六个月不可去角质,不要蒸桑拿,日常皮肤保养中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含有激素类的产品。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