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纹绣 > 纹眉 >

陈明松医生介绍纹眉后的注意事项

万般风情绕眉梢,眉形好,人就漂亮一大半!眉毛能决定一个人的脸型,甚至是气质,爱美者千万不能忽视眉毛的打理。纵使女神多好看,没有眉毛,也是一秒变路人!虽然你也可以自己画眉,但也非常繁琐,对于工作繁忙的你来说浪费了很多时间,所以建议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做个当下流行的纹眉

长沙纹眉

纹眉的5大好处

1、解放双手,再也不用感慨别人眉毛好看,临时出门也不怕,从此远离“无眉星人”的尴尬,随时随地都能展现你的完美素颜。

2、化妆不再是迟到的借口,节约化妆和卸妆时间,通过对时间的优化管理,让你每天生活有条理,成为眉眼精致的完美女人。

3、节省昂贵的化妆品费用,轻松自在,减少吃土的可能性,再也不用担心发生化妆包丢失的惨案。

4、眉毛决定了面部的立体感和轮廓感,选对眉形不但能改变个人风格,瘦脸又减龄,而且还能让五官看起来更立体,传达出独一无二的气质,完美展现个人的自我风采。

5、炎炎夏日,稍不注意妆容就花了,想去游泳,为了眉毛不掉妆只能狠心拒绝。

长沙纹眉

纹眉后注意事项:

1、三天内不要碰水

纹眉后前三天不要让眉毛碰到水,因为这个时候伤口容易感染。应尽量保持创面清洁,不小心沾到水要赶紧用干纸巾轻轻吸收掉。

2、不要去汗蒸、洗桑拿

刚做完眉毛,不适合去汗蒸,洗桑拿,否则不易上色,一定要注意。

3、忌口

不要以为只是个小小的纹眉,吃的方面就不注意了,辛辣、海鲜还有容易过敏的东西不能吃,也不要喝酒,以免引起发炎、红肿等现象。

4、涂抹防感染药膏

为了防止创面发炎,在刚做完纹眉后要涂抹上防感染药膏,早晚一次,或者使用金霉素眼膏防止感染。

5、结痂后掉痂不能用手硬抠

在纹眉后一周,眉毛会结痂,所以眉毛看起来又黑又浓,大家会觉得像蜡笔小新有点不习惯,很多人习惯用手去抠,这是不好的。结的痂要让它自然脱落,不要用手硬抠,以免影响上色。

6、修理杂毛

纹眉后并不是什么都不用做了,因为眉毛周围还会长出杂毛,所以当有新的杂毛长出来时,大家要及时修理,这样才能持久保持眉型的好看。

以上是纹眉注意事项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