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美白嫩肤 > 激光嫩肤 >

长沙光子嫩肤的适应症

随着年龄增长,作息生活习惯不规律,导致我们的皮肤开始出现各种问题,很多人都因为皮肤问题苦恼不已,现在,我们可以通过光子嫩肤,完善自己觉得不够好的肌肤问题。

长沙光子嫩肤

什么是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也叫强脉冲光,虽然也是光,但却和激光不一样。激光是单色性的,即每种激光只有一种波长;但强脉冲光却能同时发出多种波长的光。如果说激光的特点是血统纯正,那强脉冲光就是超级大混血。IPL/OPT/DPL,都属于这一类。正因其波段覆盖广,强脉冲光一个人就能干好几个激光的活,祛斑、嫩肤、提亮肤色、改善毛细血管扩张及脱毛等,它都能办妥。

光子嫩肤的适应症

1、祛除皮肤各种色斑:如雀斑、太阳斑、老年斑等,同时改善皮肤暗黄、肤色不均的现象,减轻种种色素沉着。

2、面部毛细血管扩张、面部潮红、酒糟鼻;

3、毛孔粗大、面部皮肤粗糙、青春痘印记、皮肤综合性老化。

光子嫩肤术一个疗程一般需要5-6个月,经历3-5次治疗。把治疗分成数次,是因为皮肤问题的改善需要循序渐进,由浅入深,切不可急于求成,否则可能会欲速不达。

长沙光子嫩肤

选择光子嫩肤,你应该知道:

1、光子嫩肤术的光能量没有激光那么强。对于一些比较顽固的色素斑,光子嫩肤术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了,可以用激光治疗进行配合。

2、光子每发射一下都会产生疼痛,针刺样或者橡皮筋弹的感觉,夹杂着光产生的灼热,这种疼痛让人着实不舒服。但是,95%的人是不用涂麻药就可以忍受的。

说到麻药,有人会问为什么医生都那么凶狠不给涂麻药?因为医生要通过皮肤潮红反应来判断光子的能量是否适合你,而涂了麻药之后皮肤血管会反射性扩张引起皮肤发红,影响医生判断。一般眼周、嘴周疼痛较明显,做完之后还有灼热的余痛,这可以通过冰敷面膜进行缓解。

3、光子嫩肤治疗后,有美白皮肤的效果,相对来说,白色皮肤对紫外线的防护性低,很容易晒黑、晒伤;而黑皮肤的人就很少出现此类问题,因为“黑色”本身是一个保护层,像一把伞一样保护机体不受伤害;所以会出现光子嫩肤后有人觉得不耐晒、皮肤敏感的问题。

以上是光子嫩肤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