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疤痕修复 > 激光去疤 >

长沙哪些人不适合激光祛疤

谁都希望自己的外表能完美无瑕,但是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又难免磕磕碰碰都会留些一些疤痕,或者手术留下疤痕之类。这对于我们的外表美观来说无疑影响非常大,祛疤对于爱美人士来说就很重要了。那么激光祛疤怎么样?

激光祛疤原理:利用不同波长的热能光波选择性地对疤痕部位进行治疗,通过对激光波长的控制,能够在不伤害皮肤组织的条件下修复不同组织、不同程度的疤痕。当激光照射于皮肤即会穿透至下,将疤痕组织由颗粒震碎成粉末,直至被细胞吸收清除,疤痕随即便会由深变浅、由浅变无。

长沙激光祛疤

哪些情况不适合激光祛疤:

1、皮肤局部有感染病灶,或面部青春痘反复;

2、肝肾功能异常、血糖明显升高;

3、皮肤疤痕蹼状联结挛缩;

4、疤痕已造成肢体运动功能障碍;

5、精神异常、对治疗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

6、有内分泌失调、艾迪生病、进展期白瘢风等;

7、经检查证实是疤痕体质者;

8、疤痕疙瘩或者疤痕增生活动强烈;

9、正在接受放射治疗、皮质激素治疗等。

如果你的身体存在以上九种问题中的一种,不能选择激光祛疤。因此,想询问疤痕是否可以用激光疗法的朋友,可以先对照自己的情况,若自己确实没有以上之一的问题,才可以考虑选择激光疗法进行疤痕治疗。

长沙激光祛疤

激光祛疤术后注意事项:

手术后不能使用劣质化妆品或者脱皮、激素类产品。激光去疤痕之后六个月是不能够进行桑拿、去角质,而且在白天也应该配合使用防晒霜。去疤痕的方法比较多,可以说激光去疤痕不仅见效快,而且伤害性也小,如果加上有充足的睡眠的话,可以让伤口修复的更快。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