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激光祛斑 > 色斑 >

长沙激光祛斑的特点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现在很多女性都非常在意自己的皮肤状况,但是女人一旦过了30岁以后,因为以前的疏忽所造成的皮肤问题就开始出现,色斑就是皮肤的一大危机,不想变成黄脸婆,就一定要把色斑一一击破。

长沙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就是利用激光技术来去掉脸上色斑问题,让面部的肌肤看起来更加白暂细腻,从而能够实现让容颜保持年轻状态,达到有效提升颜值的作用。激光设备中的特定能量通过皮肤表面深入到深层进行破坏黑色素沉积,同时加速面部就代谢功能,从而让面部色斑得到有效的治疗和淡化。

激光祛斑会不会损伤皮肤?

不同颜色的激光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出体外,色素随之消退。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

激光祛斑的特点

1、激光祛斑同时改善多种皮肤瑕疵:毛细血管扩张、褐色斑点、毛孔粗大。

2、全脸治疗:突破传统治疗的局限性,使效果达到全脸每一处。

3、激光祛斑可以有效改善肌肤的色泽和弹性:使面部变得光滑细腻、有弹性,是祛雀斑比较好的选择。

4、激光祛斑无需住院:手术切口小,术中不出血,创伤轻,治疗后不会出现水肿、红斑及其他不适感,治疗结束就可以立即投入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适合工作繁忙的白领人士。

以上是激光祛斑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