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激光祛斑 > 红血丝 >

长沙光子去红血丝的优点

红血丝难以去除,有红血丝的爱美人士马上又到了寒冷的冬季,红血丝会更加严重,因此爱美人士要及早接受美容整形治疗。光子去红血丝是一项很好的美容技术,那么,光子去红血丝优点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长沙光子去红血丝

光子去红血丝的优点:

光子治疗红血丝效果显着。光子嫩肤有去除红血丝具有选择性光热作用,毛细血管内的血红蛋白吸收激光能量,发生凝固,阻塞毛细血管,使毛细血管萎缩,达到治疗目的。光子去除面部红血丝过程苦,少数人可能会有暂时性色素沉着,这是亚洲人皮肤的正常反应,完全可以吸收。

光子治疗红血丝安全性较高又有显着疗效,红血丝皮肤用光子去除,其适用于颜色较深,其组织中血管扩大愈明显,更多的血管占据真皮的面积愈大,光子去除面部红血丝的效果愈佳。光子治疗照射剂量要适当,以免照射过度而形成瘢痕。

光子去红血丝的注意事项:

1、治疗前一周不能做激光、皮肤磨削术、果酸换肤美容项目。

2、近期接受过暴晒者在治疗前需向医生说明。

3、治疗前清洁面部,不能残留化妆品。

4、术后几天内应避免用热水清洗,而应使用冷水清洁皮肤,注意清洁防护。

5、术后几天应避免化妆。

6、避免阳光直射,外出戴太阳帽、打太阳伞,外用防晒产品。要选用安全性高且防晒效果佳的产品:UVB防晒指数(SPF)=30;UVA防晒系数(PFA)>++;R指数较大的物理防晒剂。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