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美白嫩肤 > 彩光嫩肤 >

长沙彩光嫩肤还你白瓷美肌

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衰老,而对于女人来说,这一生从未停止过对没美的追求,人一旦上了年纪,水嫩光滑的肌肤将不再有往日的光彩。这时你使用再贵再好的护肤品都不会有任何的作用,唯一的方法就是采用微整形的手段进行改善。而彩光嫩肤技术的出现使老去的肌肤变回从前的细嫩,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彩光嫩肤是集嫩肤、祛斑、脱毛、治疗血管性病变等四大标准技术于一身的美肤技术,能显著解决各种皮肤问题,尤其是传统激光不能解决的严重皮肤瑕疵。彩光嫩肤不仅可以缩小毛孔、减少皱纹、增强皮肤弹性,而且可用于治疗日光谱损伤、色素沉着、老年斑以及良性血管病变和皮肤异色症,包括毛细血管扩张、酒糟鼻、青春痘、面部泛红和其他治疗术产生的红斑。特定谱段的复合光能穿透皮肤,增厚真皮层,胶原质重组,并同时被组织中发色团的血管、色素团优先吸收,从而达到标本兼治的目的。

长沙彩光嫩肤

彩光嫩肤的优点

一、全面治疗

复合彩光嫩肤能同时解决多种皮肤问题,标本兼治,有效祛除面部瑕疵、色素皱纹、斑点红血丝。

二、深层护理

治疗的同时全面改善肌肤质地,美白嫩肤,增加肌肤弹性和活力。

三、安全方便

复合彩光嫩肤不伤肌肤,不痛不肿无须休养,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全面解决各种肌肤问题。

以上是彩光嫩肤的相关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美容祝你越来越美。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