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激光祛斑 > 雀斑 >

长沙激光怎么祛斑的

皮肤美,三分,整体美,七分!女神的指标可以很多,但白皙、干净的脸蛋绝对是衡量指标之一!然而,还是有不少妹子被雀斑所困扰。事实上,基本上依靠护肤品成功祛斑的可能性很小,并且会是一个长期的拉锯战,天生的雀斑以及年龄斑用护肤品基本没戏。当传统祛斑霜、护肤品等已无法根除面部的色斑时,激光祛斑你绝对不能错过,因为它祛斑更快、更准!

激光祛斑

推荐阅读:长沙激光美白后的注意事项
 

什么是斑?

一说斑,大家似乎都认识的。比如说脸上一点一点的呀,本来白白净净的脸上多了那么几片浅褐色,褐色甚至黑色的鬼死坨坨啊。每天用镜子一照,一看就来气,有种欲除之而后快的心理。医学上来说斑有很多种,简单分类包括表皮斑,真皮斑和混合斑。总之斑是由于黑色素颗粒聚集导致在肉眼可见并影响美观的产物。斑有很多种,如雀斑、黄褐斑、日光性黑子、老年斑、太田痣、颧部褐青痣等。

激光是怎么祛斑的?

激光之所以能祛斑,是因为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的应用。怎么理解呢?就是斑里面的黑素色颗粒是选择性吸收光子的,而作为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吸收或者很少吸收,所以激光既能把斑干掉又可以尽可能的不损伤周围的皮肤组织。色素颗粒吸收光子(能量)后爆破被粉碎成极小的碎粒,之后被人体清除。

如何防止复发?

1. 防晒是关键

防晒很重要,它是激光祛斑后非常重要保护皮肤措施。尤其生活在亚热带、热带的我们,经常一不小心就被火辣辣的紫外线伤到,不但被晒黑,还会加速皮肤衰老程度,引起色素沉着脸上长斑,甚至增加患皮肤癌的风险。

祛斑后色斑部位脱痂后需经常涂抹防晒霜,即使在室内也要涂,以防紫外线对皮肤的直接伤害。

因治疗后皮肤对阳光非常敏感,所以3个月~6个月内应严格避免日晒,不仅要进行防晒霜这样的“软”防晒,还要养成出门打伞这样“硬”防晒的的习惯,才能保持及提高治疗效果。

要注意的是,一般在防晒化妆品上会标识有SPF、PA字样。对于一般上班族来说,如果大部分时间是在室内活动,外出较少,所以选择SPF20、PA++左右的防晒霜即可满足基本防晒需求。外出旅游的朋友,可选择SPF30,PA+++以上的产品。长时间的户外作业者,或者去海边游玩、晒日光浴的朋友,建议选择SPF50或以上的产品更佳。

2. 保湿护肤

激光祛斑治疗后,要注意避免使用劣质化妆品、去角质、激素类产品。还要经常保持皮肤清洁湿润状态,过于干燥也会影响皮肤的新陈代谢效率。

3. 维生素

多吃富含维生素C、E的食物,帮助抗氧化,促进新陈代谢;还需戒烟、少酒、避免咖啡、辛辣食物等刺激性食品。

以上是对激光祛斑的简单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或者疑问,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