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激光祛斑 > 咖啡斑 >

长沙整形超皮秒激光祛咖啡斑效果怎么样呢?

咖啡斑的存在是非常影响面部美观的,现在很多人为了祛除脸上的咖啡斑,选择了超皮秒激光来治疗,那长沙整形超皮秒激光祛咖啡斑效果怎么样呢?

 

长沙整形超皮秒激光祛咖啡斑效果怎么样呢?

 

超皮秒激光祛咖啡斑,是利用PicoWay二代超皮秒设备发射出脉宽超短(300-450ps)的强脉冲光,其超高的峰值功率能够高效的震碎咖啡斑色素,使其随更易于被人体新陈代谢活动吸收消化,从而淡化色斑、美白肌肤。

同时,超皮秒激光能够刺激胶原蛋白以及皮肤组织的收缩,起到提拉、紧致皮肤的效果;超皮秒激光能够刺激胶原蛋白以及弹力纤维的增生和重组,重塑皮肤架构,使其再次充满活力,变得更加饱满。

长沙艺兴整形医院超皮秒激光祛咖啡斑有以下的优势:

1、治疗咖啡斑更高效

超皮秒激光凭借超短脉冲维持时间,其高能量能够在皮秒时间内,迅速将皮肤内大大小小的色素震碎成细微颗粒,更易于被人体代谢掉。

2、治疗咖啡斑更

超皮秒激光主要是不同于普通激光,通过光震效应发挥作用的,避免了光热效应可能会产生热损伤的风险。

3、治疗咖啡斑更

超皮秒激光标准模式拥有3种不同的波长(532nm、785nm、1064nm),能够穿透皮肤,作用于肌肤的各个层次,治疗范围更广、更。

4、治疗咖啡斑不易反复

超皮秒激光是通过光震效应来清除皮肤内的色素、异常组织的,极大地避免了传统激光对皮肤的光热损伤,有效的降低了术后反黑的几率。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您对咖啡斑有了一定的了解,Yestar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资质健全、证书齐全的大型医疗美容专科医院,拥有强大的美学设计团队,的服务团体,Yestar艺星值得您信任!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