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美白嫩肤 > 彩光嫩肤 >

长沙整形医院做光子嫩肤美容应该注意什么呢?

生活中很多人都会有皮肤问题,保养皮肤的方法有很多种,光子嫩肤就是其中的一种,很多人不太了解光子嫩肤,那长沙整形医院做光子嫩肤美容应该注意什么呢?

 

长沙整形医院做光子嫩肤美容应该注意什么呢?

 

彩光嫩肤技术是非常好的,消耗的时间比较短,,能够得到广大爱美者的喜爱,而且无论在什么季节都可以进行治疗,治疗后不影响工作和学习,但是想要更好的效果以及更好的恢复,术后是有一些注意事项的,接下来一起来了解吧。

首先要做好防晒工作,出门要进行防晒。还有要注意保持肌肤的干净和清爽,避免发生感染。要注意在治疗期间禁食感光性食品和感光性药品,不然容易出现皮肤过敏,导致不好的效果。

还需要注意,治疗后肌肤是比较脆弱的,而且肌肤的吸收能力会加强,加快新陈代谢,为了不让肌肤干燥缺水,要做好护理,及时补充水分。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光子嫩肤功能特点:

1、高效舒适大面积光斑治疗,效率高,速度快,疗效显著,真正满足现代人的健康追求。

2、简单易用触摸显示屏一看即懂的真观式界面设计,直接人机对话,操作简单,无需繁复的培训。

3、光从根本上消除子传统IPL治疗时产生副作用的隐患,极大地消除了顾客治疗时的不适感。

经过上面的介绍相信您对光子嫩肤也有一定的了解了,假如你还有啥疑问,期待在线咨询咱们的美学设计。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自从进入市场以来,一直靠着良好的服务态度和顾客满意的术后效果走到今天,长沙艺星愿你早日变美,来艺星,你就是明星!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