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祛痘去痣 > 祛痘 >

长沙艺星果酸焕肤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生活中大部分的人都是很多在意自己的皮肤状态的,随着整形行业的发展,可以通过果酸焕肤来改善,那长沙艺星果酸焕肤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长沙艺星果酸焕肤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果酸大部成分物质可从不同方面滋润、修复肌肤, 达到祛斑美白、治疗痘印、抚平疤痕、细腻毛孔、除皱嫩肤等5大美容效果,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果酸焕肤应注意哪些问题

在接受果酸焕肤后,皮肤将需要约数天至一周的时间才能有效恢复正常。在此期间要特别注意果酸焕肤护理。

1、果酸焕肤后若有皮肤肿胀现象,请在果酸焕肤后24~48小时内冰敷。

2、在果酸焕肤后约1-7天内, 每天只用清水洗脸,以毛巾拍干(避免用力搓柔皮肤),并在洗脸后依美学设计指示使用药膏或营养面霜(早晚各快速),直至皮肤恢复正常。

3、约1-7天后皮肤恢复正常,即可停用药膏或营养面霜,可以轻轻的使用清洁用品清洗脸部,但勿用海棉或毛巾用力擦拭,应轻轻拍干,以免刺激皮肤。并可恢复使用您原来用的果酸保养面霜、果酸乳液或果酸凝胶,每晚快速。

4、在皮肤恢复正常前,避免日晒,为避免色素沉着不能使用防晒乳液,也不能戴帽子。以免会形成压痕,恢复正常。

5、轻微刺激感、痒、灼热感、轻微的痛感、脸上紧绷、脱皮或轻微的结疤。这些症状将随着时间(约一周内)慢慢消失,直至恢复正常为止。

经过上面的介绍相信您对果酸焕肤也有一定的了解了,假如你还有啥疑问,期待在线咨询咱们的美学设计。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自从进入市场以来,一直靠着良好的服务态度和顾客满意的术后效果走到今天,长沙艺星愿你早日变美,来艺星,你就是明星!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