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激光祛斑 > 色斑 >

长沙整形医院激光祛除妊娠斑会留下疤痕吗?

激光可以祛除我们的新妈妈孕中产生的妊娠斑,现在的激光祛除妊娠斑已经很成熟了,也还是有很多人担心,那长沙整形医院激光祛除妊娠斑会留下疤痕吗?

 

长沙整形医院激光祛除妊娠斑会留下疤痕吗?

 

长沙艺星整容激光祛除妊娠斑是利用激光的特殊原理性进行肌肤色素不均匀的针对性改善治疗妊娠斑方法。激光去妊娠斑的效果相对治疗妊娠纹的性也比较高,同时效果明显更为受到专业医疗的推崇使用。激光瞬间穿透肌肤到达断裂点,连接断裂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组成的网状结构,恢复皮肤繁荣硬度和韧性。

激光去妊娠斑刺激断裂点组织胶原蛋白的生长,加速连接点的复原。去除妊娠斑的百万像束显著提高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硬度和韧性,从而使腹部皮肤更加饱满、平滑、紧绷,而且在去除产后妊娠斑刚开始的时候,妊娠斑颜色接近正常肤色,小光束开始激活表皮层以下真皮层的断裂点,使之代谢活跃,所以颜色变红润,随着皮下断裂点逐渐被连接,妊娠斑颜色有一阶段变暗红后再变淡,松驰的小腹有紧绷感,较后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断裂点已被分子针织补一半以上,妊娠斑颜色会再次接近皮肤颜色。

通过以上妊娠斑的相关介绍,如您有任何疑问,都可以点击在线咨询。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整形美学设计会为您进行一对一详细专业的解答。随着微整形越来越流行,我们医院也有多位美学设计坐诊,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您都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都会给您专业的解答,长沙艺星期待您的到来。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