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美白嫩肤 > 面部暗黄 >

长沙艺星激光皮肤美白的效果好吗?

每个女性朋友都渴望自己能够拥有蛋壳般透亮的肌肤,但是肌肤不够白是我们很多女性面临的难题,现在激光美白是目前比较流行的美白方式,那长沙艺星激光皮肤美白的效果好吗?

 

长沙艺星激光皮肤美白的效果好吗?

 

激光美白是通过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来解决皮肤问题的,在治疗时,当激光的光束照射到皮肤后就会发生一定的光热效应。利用激光的特定波长照射皮肤病变处,可以把光能转化为热能,然后被选择性地吸收。的热能使皮肤病变组织迅速地热解、气化,或碎裂成微小的碎片,被体内吞噬细泌胞吞噬,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皮肤黑色素的目的。

激光美白效果虽好,但由于是一项面部手术,所以一定要知道如果术后护理不当也是会影响手术效果的,那么,激光美白以后要注意什么呢?

1、要加强防护

加强防晒仍可以外出活动,建议使用SPF30~50以上的防晒,外出请2~3小时补擦快速,也可以再用伞、帽子等物理性防晒,做更好的防护。

 

长沙艺星激光皮肤美白的效果好吗?

 

2、要充分保湿

治疗后,皮肤短暂接受大量热能,会感到较干燥,请加强保湿。

3、要注意护理

皮肤会有些许微红、微灼热感,这是正常现象。数分~数小时可以渐渐退去,如仍感不适可以视情况冰敷镇定,或是安排回诊检视。 部分客人会有轻微类结痂(为脉冲光的光热作用使黑色素产生轻微结痂),一般于3-7天左右逐渐脱落,即可达到淡斑美白功效,请勿自行抠抓剔除。

 

长沙艺星激光皮肤美白的效果好吗?

 

长沙整形医院哪些较好?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您对激光美白有了一定的了解,Yestar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资质健全、证书齐全的大型医疗美容专科医院,拥有强大的美学设计团队,的服务团体,Yestar艺星值得您信任!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