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激光祛斑 > 咖啡斑 >

长沙艺星皮秒祛斑有哪些优势呢?

斑点的出现让很多人都觉得很烦恼,影响了面部美观不说,还会被别人嘲笑,现在可以通过皮秒来改善,那长沙艺星皮秒祛斑有哪些优势呢?

 

长沙艺星皮秒祛斑有哪些优势呢?

 

蜂巢皮秒镭射是一项划时代的美肤科技,能针对色素产生机械反应,使周围组织不受影响,对比传统调Q激光只是将色素击碎成粒,皮秒激光可以将色素击碎成更小的粉尘,就如同岩石到卵石再到沙尘的转变一样。 较后通过皮肤新陈代谢排出。

皮秒的优势:

1、祛斑速度快!对表皮和真皮色斑都可以起到作用。如雀斑、老年斑、太田痣、晒斑、褐青色痣等效果都非常好,仅仅1次就能基本清楚干净。

2、什么斑都能治!还可治疗难治且顽固的黄褐斑咖啡斑。因为皮秒能在超级瞬间对色素快速破坏,只需要很低的能量就可以作用到黑色素,对黄褐斑来说可以达到更好的改善效果,不至于发生治疗后黄褐斑更加严重的情况。

 

长沙艺星皮秒祛斑有哪些优势呢?

 

3、效果提升3倍!相比Q开关纳秒激光,只需一半的能量密度,用更少的治疗次数就能获得更好的清除效果,祛斑效果等于传统镭射3倍。

4、祛斑副作用小!皮秒镭射祛斑没有明显伤口,不影响工作生活,也不会形成色沉或反黑。\

 

长沙艺星皮秒祛斑有哪些优势呢?

 

长沙整形医院哪些较好?听了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介绍,相信您对皮秒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还有疑问,或者想要了解其他相关内容,欢迎咨询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助你踏上美丽之路。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