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激光祛斑 > 雀斑 >

长沙美容医院激光祛斑术后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斑点一但出现会不断出现,反反复复的总是不能去除。现在激光祛斑能够在短时间内就发挥显著的效果,明显的解决或者改善斑点问题。长沙美容医院激光祛斑术后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长沙美容医院激光祛斑术后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激光祛斑不仅要注重手术过程,术后的护理也很重要,不然很容易反复。

长沙艺兴整容医院激光祛斑术后注意事项:

1、刚治疗结束的时候要注意饮食,不能吃色素含量过高的食物,防止色素在局部发生沉着,如咖啡,以及芹菜等感光性食物;

2、治疗后还要避免吃辛辣的刺激性食物。

3、并且保护治疗区的清洁,避免感染;

4、治疗之后皮肤会变得非常敏感细嫩,容易留下痕迹,所以需要注意术后几天的保养和防晒,尽量避免出门,并且一定要使用防晒霜。

通过以上祛斑的相关介绍,随着微整形越来越流行,我们医院也有多位美学设计坐诊,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您都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都会给您专业的解答,长沙艺星期待您的到来。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