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驼峰鼻矫正 >

长沙驼峰鼻怎么矫正

长沙驼峰鼻怎么矫正?难看的驼峰鼻让本该秀气的女孩子就会显得不好看,让容貌和气质都大大受到影响,所以对于这种情况做整形隆鼻手术就成为了很多爱美人士的选择了。现在的整形技术也是很发达的,那么驼峰鼻应该怎么矫正呢?我们看一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介绍。

长沙驼峰鼻怎么矫正

长沙驼峰鼻怎么矫正?

驼峰鼻一般为先天性或者是后天引起的,一般对健康没有影响,主要的就是对外形的美观产生影响比较严重。相关阅读:长沙驼峰鼻矫正哪里好

目前驼峰鼻的矫正方法一般为手术整形,它包括凿除成角凸出的骨和软骨组织,缩窄鼻梁,缩短鼻长径,修复鼻端等步骤,涉及骨、软骨及软组织的整复。

驼峰鼻整形手术一般在局麻下进行,手术时间一般为两小时左右,术中一般无太大危险,手术后需石膏或胶板外固定,绷带加压包扎,有可能将双眼亦包于其中1~2日,术后局部肿胀约3~5日,1周拆线,仍需注意避免外部撞击,术后两周软组织即可愈合,骨及软骨的恢复需2~3个月,当然,术后拆线后即影响日常生活。

一般来说,手术后可达到良好的矫正效果,且不遗留可见的手术痕迹。

长沙驼峰鼻怎么矫正

长沙驼峰鼻怎么矫正?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给大家带来的答案。谁都有追求美的要求,但是追究美是不能盲目的,因为现在的社会高度运转,所以不好的一面也发挥的淋漓尽致的。如果爱美者想要做个整形手术的话,那么是要找一个的整形医院的,这样才会让手术效果得到显现。如果还有其他问题想要了解,可点击在线咨询与美学设计详细交谈。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