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头缩小 >

长沙鼻尖整形术后注意事项是什么

长沙鼻尖整形术后注意事项是什么?鼻子在一个人的面部所起着作用是很重要的,但是决定鼻子颜值的则是鼻尖,再美丽的鼻子,如果鼻尖不够圆滑或俏挺也实属枉然。目前的鼻尖成型手术经过手术或非手术的方式将鼻部填充材料植入鼻尖,可达到更的鼻部效果,那么鼻尖整形术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我们接下来看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解答。

长沙鼻尖整形术后注意事项是什么

长沙鼻尖整形术后注意事项是什么?

1) 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2) 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3) 鼻尖整形后一定要严厉遵守嘱咐,定期到复诊;

4) 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5) 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6) 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7) 鼻内缝线5-7天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幸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推荐阅读:长沙鼻头肥大怎么办

长沙鼻尖整形术后注意事项是什么

长沙鼻尖整形术后注意事项是什么?以上内容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专业介绍,大家在选择医院的时候需要慎重的进行选择,不要选择一些小型的整形医院,那么会容易导致整容失败的,失败之后修复的时候会比较麻烦的,所以大家在选择医院的时候需要慎重选择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要将自己的健康和放在首要的位置的,不要盲目的进行选择,那么会导致产生不好的影响问题。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