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激光祛斑 > 老年斑 >

长沙艺星激光祛老年斑多少钱

长沙激光祛老年斑多少钱?目前的人们在年龄渐渐增大之后脸上总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斑点,这些斑点的出现给爱美人士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别是老年斑这种不可逆的衰老现象,想要解决确实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激光去除老年斑是一种很好的治疗老年斑的方法,它的治疗效果已经获得了许多爱美人士的肯定。那么激光去老年斑大概多少钱?这个问题我们接下来看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给我们带来的答案。

长沙激光祛老年斑多少钱

长沙激光祛老年斑多少钱?

激光去除老年斑是利用不同颜色的色素斑能对不同波长的激光选择性的吸收原理,在色斑吸收一定能量之后,色素斑就会被破坏分解,分解后的色素会渐渐的被身体吸收之后排除体外,色斑的颜色也就随之变谈了。针对这些特性,对不同的色素选择不同波长的激光进行治疗,可以很有效的治疗老年斑。

1.与使用到激光设备有很大的关系。不同的激光设备祛斑的效果是不一样的,的激光治疗设备祛斑效果更好,治疗时间比较短,所以比一般激光治疗设备祛斑的费用更高了。

2.激光祛斑费用是基于色素沉着的程度不同而不同。因治疗的光能要打散色素颗粒,随身体代谢排出体外,达到治疗目的,色素深浅不同,治疗次数也不同,所以激光祛老年斑要多少钱也不同了。

 

3.与斑点的大小数量影响,一般激光祛斑的收费是按照斑点的面积,如果小的斑点是按个数的。但大面积的斑点都需要按面积来治疗,而且需要多次治疗才能有效消除。因此,需要的费用也就不会相同。推荐阅读:激光去老年斑效果怎么样

长沙激光祛老年斑多少钱?以上内容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专业介绍,另外,我院还会不定期的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相关整形知识和更多优惠信息,可以点击咨询我们在线咨询,长沙艺星坚持塑美原则,以的医疗美容设备、的医疗美容技术人才、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爱美的您提供的整形美容解决方案,成就更多人的自信人生。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