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头缩小 >

长沙鼻头缩小术后护理工作

长沙鼻头缩小术后护理工作?目前的各项整形技术是越来越发达了,所以生活中也有许多的求美者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整形手术。而好的整形效果往往与术后护理是密切相关的,鼻头缩小术也是如此,那么鼻头缩小术术后怎么护理比较好?接下来与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长沙鼻头缩小术后护理工作

长沙鼻头缩小术后护理工作?

鼻头缩小手术是根据求美者的鼻头肥大程度设计适合的手术方案,让鼻子和五官协调达到面部整体的美观。手术后痕,,效果自然美丽。

1、鼻头缩小术后应该在安静舒服的环境下休息,才能避免伤口加重。

2、做完鼻头缩小当天伤口会有些疼痛,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减轻,求美者不要急着去吃止痛药,以免加重伤口出血。

3、做了鼻头缩小手术后应该避免进食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烟酒等。

长沙鼻头缩小术后护理工作

4、鼻头缩小术后七天内不能让伤口碰到水,以免引起感染。推荐阅读:鼻头缩小手术多久可以恢复

长沙鼻头缩小术后护理工作?看了上述的介绍后相信你已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想要知道更多,请咨询长沙艺星美容院美学设计,长沙艺星美容院是一家全国连锁整形机构,的技术,的中美学设计,让您的美丽得到,给自己多一份选择,也是给明天多一份美丽。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