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开眼角 >

长沙开外眼角多久可以恢复

长沙开外眼角多久可以恢复

长沙开外眼角多久可以恢复?眼睛藏着一个人的情感,每一个眼神都有着丰富的意义,如果眼睛过小,还怎么表达内心的情感呢?现在的开眼角术,可以让眼睛变大,让眼睛更具神秘色彩,给生活增添情趣,看得到的魅力。那么长沙开外眼角的恢复时间是多久?下面请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来介绍一下。

长沙开外眼角多久可以恢复

长沙开外眼角多久可以恢复?

1、开外眼角手术方法影响着恢复的时间。

现在开外眼角的方式有很多种的,具体采取的手术方式是要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来的。一般手术是在局麻下行外眼角切开,切口长短根据睑裂需要放大的程度,用钝头剪刀从切口插入,与球结膜下作潜行剥离。上下均剥离达穹隆部,剥离范围应包括整个外眼角部,使结膜充分松动,可以在无张力情况下拉至外眦角创口。采用不同的手术方法,开外眼角恢复时间是不同的。

2、开外眼角恢复时间和个人体质有关。

开外眼角的手术时间很短,但是需要缝线,其中眼睛会有浮肿的现象,拆线一周后慢慢消肿。拆线后,眼角还会看出是红红的,这属于正常现象。根据个人体质差异,眼角红红的情况有的能较快褪去,有的可能较迟,一般而言,差不多三个多月能恢复。

长沙开外眼角多久可以恢复

3、术后护理也会影响开外眼角手术恢复时间。

术后的护理对于手术的恢复时间长短是很重要的,如果护理得当,恢复时间自然也就会相应的缩短,但如果不注意保养,造成其他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还会影响术后恢复时间。推荐阅读:长沙艺星开眼角效果如何

长沙开外眼角多久可以恢复?以上内容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专业介绍,另外,我院还会不定期的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相关整形知识和更多优惠信息,可以点击咨询我们在线咨询,长沙艺星坚持塑美原则,以的医疗美容设备、的医疗美容技术人才、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爱美的您提供的整形美容解决方案,成就更多人的自信人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