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鹰钩鼻矫正 >

鹰钩鼻矫正的方法是什么

鹰钩鼻矫正的方法是什么?一个人美的鼻部可以衬托出五官的整体美观,但是现在生活中往往有一些爱美者被鹰钩鼻影响自然就不能想象美,而美学设计说现在可以使用手术来改善,但是鹰钩鼻矫正的方法是什么?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鹰钩鼻矫正的方法是什么?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说鹰钩鼻可分为多种情况,在不太严重的情况下求美者可以同磨骨的方法进行校正,如果是鼻子畸形严重的,就必须采用切除方式来矫正。现在整形医学界的鹰钩鼻矫正方法猪油有骨峰切除法、骨背缩窄法、鼻长缩短法、鼻尖下垂矫正法。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说骨峰切除法矫正鹰钩鼻就是用骨凿或骨锯祛除鼻梁隆起的凸突部分,再用医用骨锉修平,将鼻背从上颌骨连接处凿开或锯断,再用手指将鼻骨向中线推压,使两侧鼻骨重新合拢变窄。而鼻长缩短法是通过适当切除部分过多的鼻侧软骨下缘及大翼软骨上缘,再将两软骨缝合。

鹰钩鼻矫正的方法是什么?长沙艺星医疗整形医院在鹰钩鼻矫正方面就很专业,美学设计美学设计的临床实践,在鹰钩鼻矫正方面技艺,值得爱美者放心。更多详细信息,可咨询艺星在线美学设计,或拨打24小时美丽热线:400-020-2009.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