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鹰钩鼻矫正 >

鹰钩鼻矫正术的效果如何

鹰钩鼻矫正术的效果如何?鹰钩鼻是很多爱美人士都很讨厌的一种鼻型,鹰钩鼻不但外观不好看,还会给人的感觉非常不好,所以很多求美者选择了鹰钩鼻矫正术。那么,鹰钩鼻矫正术的效果如何?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鹰钩鼻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介绍说,鹰钩鼻矫正术是较为精细的鼻骨整形手术。为使术后不留有能看到的明显疤痕,鹰钩鼻矫正术要把切口设计在鼻孔内。切开后,先用小剪刀在皮下组织与鼻软骨、鼻骨间做较广泛的分离,再用小骨凿或小弯手术锯将鼻背部过高的鼻骨凸起及鼻软骨截掉,再用小骨锉将鼻骨和软骨的不整齐的骨面锉平,从而达到理想的鹰钩鼻矫正效果。

如果鹰钩鼻的鼻梁处过宽,鹰钩鼻矫正术还可以去除部分鼻侧方的楔形骨片,并用两拇指向内按压,造成鼻骨上方的人工骨折,使鼻骨和软骨造成重新愈合,这样可使鼻梁宽度缩小。如果同时还有鼻尖部下垂,形成钩状鼻头的,鹰钩鼻矫正术也可同时行鼻软骨分离,去除部分侧鼻软骨及鼻孔内软组织,以矫正鼻尖过低。所以说,鹰钩鼻矫正术的效果是非常理想的。

不过需要提醒求美者的是,由于鹰钩鼻矫正术对鼻骨及鼻软骨等组织的创伤较大,术后一定要做好加压包扎。如使用印模胶及胶布固定,鼻孔内要进行填塞,以防止出血和感染。

鹰钩鼻矫正术的效果如何?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鹰钩鼻矫正术现在来说在已经非常普遍了,如果我们求美者还有疑问可以点击咨询在线美学设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院一对一根据自身条件量身定制。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