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鹰钩鼻矫正 >

长沙歪鼻怎么矫正呢

长沙歪鼻怎么矫正呢?对于歪鼻的人来说,他们不是羡慕其他人的鼻子有多么的高挺,而是迫切希望自己的鼻部可以和正常人一样,不要是歪曲的。歪鼻直接影响面部形象,那么长沙歪鼻怎么矫正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相关具体介绍吧。

长沙歪鼻怎么矫正呢?

歪扭型:又称S型。该型又称复杂型歪鼻,鼻软骨部及骨锥部向不同方向偏曲呈S型。

扭曲型:扭曲型又称C型。此类歪鼻子的特点在于鼻根与鼻尖均位于轴线上,鼻梁中部弯曲呈C型离开中轴线。

倾斜不严重情况:不切骨,只对鼻梁进行简单的矫正,使其看上去笔直。多采用鼻梁软骨移植﹑真皮脂肪移植填充物等隆鼻方式。

歪斜型:歪斜型又称为单纯性歪鼻,主要是鼻软骨部即鼻下部偏斜,有轻度的鼻骨偏斜,其特点是鼻梁中下部偏向中轴线一侧,以鼻尖点离中轴线较远。多为先天性或幼年时期外伤所致。

倾斜严重情况:鼻梁过高,即使削骨也不能解决,亦或是鼻骨倾斜程度严重,需进行切骨然后重塑鼻形。鼻骨和软骨往一侧倾斜严重时,首先用精密的手术刀和截骨机切除由软骨和骨头组成的倾斜凸出一小部分,然后把倾斜凸出部位向内侧矫正,凹进去部分向外侧移动,矫正鼻型。

长沙歪鼻怎么矫正呢?以上内容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专业介绍,另外,我院还会不定期的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相关整形知识和更多优惠信息,可以点击咨询我们在线咨询,长沙艺星坚持塑美原则,以的医疗美容设备、的医疗美容技术人才、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爱美的您提供的整形美容解决方案,成就更多人的自信人生。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