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抗衰老美容 > 注射抗衰老 >

长沙注射抗衰老去泪沟

长沙注射抗衰老去泪沟?有人去了眼袋还是显老,有人年龄不大看着却也不年轻,我们只关注面部皱纹、肌肤松弛,却很少关注泪沟。甚至46.2%的人至今不知泪沟为何物!医美界的“三八纹”——泪沟、鼻唇沟、木偶纹。泪沟是衰老的症状。

长沙注射抗衰老去泪沟

长沙注射抗衰老去泪沟?泪沟是指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使人呈现沮丧、疲惫、老态面容。有的人甚至可延伸到脸颊。由于泪沟的凹陷与周围皮肤的对比映衬,使下睑组织看起来有些臃肿、凸出,由此很容易被认为是眼袋,但其实那只是泪沟变深给人的错觉。

祛除泪沟,值得选择注射填充,泪沟使人呈现一种疲惫不堪的表情,而这些又不能通过面部提升、埋线、肉毒毒素来改善。注射填充自体脂肪和注射填充是目前有效的方式。

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泪沟

以自体脂肪填入为原则,若是泪沟的问题时,以自体脂肪注入的方式行之。若合并有眼袋时,先以眼袋移除为先,再废物利用将适量的眼袋脂肪植入。

注射填充填充

注射填充填充,将注射填充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射到泪沟处,使皮肤隆起,抚平塌陷的肌肤,让眼部看起来更加饱满有神采。注射填充有多种分子量可选择,为达到理想的美容效果,会选择不同分子大小的注射填充和不同的皮肤深度来施打。用来填补泪沟的小分子注射填充用量约在0.5至1.0cc左右,主要视凹陷的程度而定。

长沙注射抗衰老去泪沟?通过艺星美学设计的介绍,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美容资讯,欢迎您来院,与艺星美学设计面对面交流或者您可以直接拨打艺星热线400-060-2009,长沙艺星美学设计为您竭诚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