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形体塑形 > 综合塑身 >

吸脂过量有哪些危害

  吸脂过量有哪些危害?现在通过吸脂瘦身的男生女生越来越多,大家对吸脂塑身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很多人认为“脂肪抽得越多,减肥越有效果,钱也花的越值”,这种观点是错误的!吸脂过量不仅达不到理想效果,还会带来极大的危害。吸脂过量会怎么样?
 
吸脂过量有哪些危害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美学设计指出,吸脂过量很可能导致以下危害:

  1、会加大皮下组织损伤程度;如果抽吸的脂肪量增大、抽吸范围扩大,创伤也一定更大。吸脂术中,随着器械在抽吸部位的不断搅动,抽出脂肪的同时也会对皮下小血管和小神经造成一定损伤,恢复时间至少1-3个月。抽的脂肪量越多,手术时间越长,术中损伤越大,恢复时间越久,并发症发生几率也就越高。

  2、会加大麻药需要量,容易引发麻药中毒吸脂操作首先要在相应部位注入麻醉肿胀液药(含利多卡因、肾上腺素的生理盐水),抽吸范围过大或抽吸量过多都会要求更多的麻醉药使用量。尽管这些药物终会被身体吸收代谢掉,但药物在术中的浓度过高会引发血压升高、心跳加速甚至更危险的并发症,加大吸脂手术的危险系数。

  3、会造成脂肪分布不协调、皮肤松弛,失去塑形意义吸脂手术的意义并不在于减肥减重,而是使脂肪分布符合审美的要求,塑造躯体曲线美。A4腰搭配虎背总不是太好吧,大腿细了膝盖小腿还在那总是很奇怪吧。很多做过腰腹环吸的求美者,腰围减了2、3公分都立马嫌自己的腿看起来变粗了。

  吸脂过量会怎么样?以上就是美学设计的详细介绍,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不过美学设计提醒,任何手术都存在风险,所以,为了以及终的效果,务必到的整形医院进行,而且还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可咨询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丽热线400-060-2009.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