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祛痘去痣 > 激光点痣 >

激光祛痣会有疤痕吗

  激光祛痣会有疤痕吗?对于有脸上长痣的爱美者而言,脸上大大小小毫无美感可言的痣,很是影响自己的面部形象,所以激光祛痣法受到大众的关注,但是有些手术者还是担心皮肤受到光疗之后会留下一些后遗症,比如疤痕。那么,激光祛痣是否真的是这样呢?下面看看祛痣美学设计对激光去痣法的介绍!

 
激光祛痣会有疤痕吗?
  激光祛痣会有疤痕吗?这可以从激光祛痣的原理说起。
 
  1、激光祛痣就是通过产生一束高强的光束,不同类型的肌肤可以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激光的肉眼色是治疗的关键。
 
  2、不同颜色的肌肤被不同颜色的肌肤所吸收,还会利用激光能量将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
 
  3、对于特定的祛痣方法波长被不同的色素所吸收,正常的皮肤组织是不会受到损伤的,所以激光祛痣治疗是不会留下疤痕和后遗症的。
 
  由以上三条我们可以了解,激光祛痣是一种有效的祛痣方法,受术者不需要为术后的疤痕问题担心。激光光祛痣的治疗时间只需要短短的几分钟,多不超过十分钟,皮肤都要有一个自然吸收的过程,所以激光点痣方法的时间间隔一般是2-3个月,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定,有的治疗一两次就有很好的效果,有得需要治疗多次。
 
  激光祛痣会有疤痕吗?这个问题大家还担心吗?激光祛痣是很的方法,不会有后遗症问题的出现,只要大家选择的医院进行激光祛痣,相信您的祛痣一定会有满意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点击我们在线咨询!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