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激光祛斑 > 雀斑 >

激光祛雀斑后会反弹吗

  激光祛雀斑后会反弹吗?雀斑,是东方人常有的皮肤状况,在国外人的眼中,看起来比较可爱,可是东方人的审美讲究的是皮肤白,所以并不是很喜欢脸上有雀斑的出现。对于雀斑问题好的解决方法就是使用激光出去雀斑了。但是很多人也担心激光去雀斑会反弹吗这个问题,以下我们就来详细看看激光出去雀斑的详细介绍。
 
激光祛雀斑后会反弹吗
 
  激光祛雀斑后会反弹吗?首先我们来了解下雀斑形成的原因。雀斑遗传的因素有很大,即使生下来没有长雀斑,在经过紫外线的强烈照射后雀斑也有可能长出,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所以有雀斑遗传因素的人一定要注意防止紫外线的照射。雀斑是由于先天因素或后天因素造成的,为它严重影响了人的美观,激光除雀斑是目前有效的去雀斑的方法。雀斑系常染色体显性遗传,多在儿童发生,常首先见于5岁左右,雀斑的数目随年龄的增大而增多,颜色加深,女性居多,主要见于曝光部位,特别是面部、臂部伸侧及手背。病灶为棕色斑点,呈圆形、卵圆形或不规则,境界清楚,但边缘常不规则、很少超过5毫米,约为针头或米粒大,淡褐色到黑褐色。
 
  激光祛雀斑后会反弹吗?雀斑是由遗传基因引起的。"雀斑遗传基因"在紫外线的照射下基底层的酪氨酸酶活性增加,形成黑色素,即雀斑,也叫基因斑。如今,对于怎么去掉雀斑的方法很多:激光、光子、磨削、化学、超低温、高频、电离等方法都能去除雀斑。对于激光去雀斑后会反弹的问题大家不必担心,治疗后是不会有反弹的现象的。激光祛雀斑的方法是好,但是大家一定要去的医疗美容医院进行!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