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激光祛斑 > 雀斑 >

激光祛斑的效果怎么样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满脸的斑点掩盖了原本精致的五官,脸上长斑的原因一般分两种,一个是先天性遗传,一个是后天面部的黑色素累积,不管是哪种原因只要形成了雀斑,都是很难祛除的。但是激光祛斑就能很好的帮助我们祛除脸上的雀斑,但是还是会有很多人担心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激光祛斑就是根据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即不同波长的激光可选择性地作用于不同颜色的皮肤损害),利用其强大的瞬间功率,高度集中的辐射能量及色素选择性,极短的脉宽,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于色素颗粒,将其直接汽化、击碎,再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而不影响周围正常组织。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后,皮肤颜色也随之变淡。另外,一些血管性色斑,如血管瘤,施行激光美容手术,使血管中的血红素吸收激光产生的热量而致微血管萎缩,皮肤逐渐恢复正常。
 
  一般情况下,诸如雀斑、颧痣、肝斑、太田母斑、老人斑、日晒斑都可用激光治疗。刺青及文眉等也可用激光消除。当然,激光美容不能治疗所有的皮肤斑。在治疗黄褐斑、晒斑等色素性病症以及痤疮时,则应选择中医美容。与激光美容相比,虽然中医美容治疗的疗程较长,治疗较为繁琐,但是比较,副作用小且治标又治本,愈后不易反弹,效果持久。在去斑美容中,除雀斑的比较高,但色素斑有可能治好,也有可能反复。因为激光只能去除现有的色素,并不能防止色斑再度出现。所以,激光治疗先天性的胎痣效果较理想,并且不会反复,但后天的雀斑治疗后是否会再度长出,则要看术后护理情况。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激光祛斑是不错的祛斑方法,但是建议大家在做激光祛斑时要去的医院,的医院具有的医疗设备。还有重要的一点:要警惕那些不实事求是、夸大其词的宣传,谨慎挑选美容服务机构,并深入了解激光治疗的潜在危险。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