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品牌文化 > 艺星新闻 >

男性做胡须种植会痛吗

  男性做胡须种植会痛吗 胡须是男性阳刚的象征,也可以体现出一种霸气的气质,所以许多型男都喜爱留点小胡子出来,但是天生就胡子稀少怎么办呢?为了让自己男人的特征愈加的突出,可以通过种植胡须改善啦!那么,许多的男性疑问,胡须移植手术很疼吗?以下是咱们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总结:
 
男性做胡须种植会痛吗

  胡须种植手术通常在局麻下完成,可以说术中是没有任何痛苦的,而且不需要住院,在术后即可回家。因为毛囊是精细化提取、分离、种植,全部手术时间较长,通常为2-4个小时左右。原因是:1.毛囊需要从头部选择性提取,需要选择毛发质量、粗细和原本胡须为接近的毛囊进行提取。2.做胡须移植手术需要将提取出来的毛囊进行分离,将毛发别离成单个毛囊的毛胚,需求花费较长时间。3.移植时则是单个毛囊进行种植,按照自然胡须的生长方向来进行种植。胡须种植手术的需求是因人而异的,通常来说是要按照自己的脸型、气质和需求等要素来设计理想的胡型,按正常的胡须的成长方向移植。因移植的是头发的毛囊,会随头发长长而长长,与正常的胡须相同需剃刮打理。自然程度与天然成长的胡须基本无区别,外表看起来是没有任何差异的,胡须种植手术的区域不留任何疤痕。

  胡须移植手术与植发技能的原理相同,不过手术前要由美学设计根据受术者本身的毛发疏密等先天条件设计外型,手术通常选用单根栽培,即用手术方式将自体毛囊移植到需求种植的部位。

  由于胡须移植手术中要从本身头部提取天然毛发,所以要求病人自己有充足毛发。通常都从求医者后脑勺取出毛囊,由于这里毛发数量多,质量好,成活率相对较高,种植的胡须通常在术后半个月左右,就可以看到初步效果了。

 
男性做胡须种植会痛吗

  男性做胡须种植会痛吗 温馨提示:如今的医疗技术现已进入微创时代,手术操作在局麻下进行,麻醉后是没有任何痛感的,而且提取和种植都是微创的小针孔,没有大的伤口,所以是没有明显剧烈疼痛的,大家都能接受,所以胡须种植的时候我们也可以放心啦!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