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激光祛斑 > 老年斑 >

激光祛除老年斑后注意事项

    随着年龄的增加,人们的在腿上、脸上、手上慢慢的开始出现老年斑,老年斑加速了我们老去的步伐,还十分影响美观,谁都不愿意自己身上长老年斑,激光去老年斑的出现,解决了这个问题,那么,激光去老年斑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激光去老年斑后应当注意的有以下几点:
 
    1、激光祛老年斑之后,因人们的皮肤会受到激光能量的点射,所以会出现红肿的现象,这些都是正常的,有时还会有些轻微的出血,不过在段时间内就可消退。
 
    2、激光祛老年斑之后伤口会慢慢结成痂,需要我们每天要擦消炎膏,大约一个星期可脱皮,呈粉红色。在痂皮掉落之前不要用手去剥,以免留下疤痕。
 
    3、激光祛老年斑后一定要注意防晒,否则会产生色素沉着,如果色素尚未全部消退,大概2个月左右可再进行下一次治疗。
 
    4、激光去老年斑后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品,也不能吃牛羊肉等发物,感光食品也不能吃。否则会产生色素沉着。影响治疗效果。
 
    相信看完上述的你,已经有了大致的了解了吧。长沙艺星美容医院提醒:为了您的和手术的效果,请选择、大型的医院进行手术。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