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小眼开大术 >

长沙双眼皮术后该如何去护理呢

  长沙双眼皮术后该如何去护理呢?不少的人其实虽然知道双眼皮手术,但对此还是非常的陌生的,双眼皮手术是现在美容整形机构常见的手术,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也是需要注意护理的,那么长沙双眼皮术后该如何去护理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相关具体介绍吧。
长沙双眼皮术后该如何去护理呢?
  术后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比较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重睑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造成双眼皮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如果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有效,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推荐阅读:开眼角有哪些原则
 
  长沙双眼皮术后该如何去护理呢?以上内容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专业介绍,另外,我院还会不定期的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相关整形知识和更多优惠信息,可以点击咨询我们在线咨询,长沙艺星坚持塑美原则,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以的医疗美容设备、的医疗美容技术人才、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爱美的您提供的整形美容解决方案,成就更多人的自信人生。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