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形体塑形 > 综合塑身 >

吸脂术后怎样运动更塑身

    有的人在做了吸脂手术后,就进行一些的体育锻炼吗,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现在告诉广大爱美人士,这么做是不行的。但是,若想把此吸脂手术的功效发挥到佳的状态,我们进行适当的、小幅度的运动还是很有必要的。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腿部吸脂术。
 
    腿部吸脂手术进行时我们的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吸脂手术手术中会在人们的脚踝处或腘窝处留下的一定的小切口,术后虽然会留下切口疤痕,但是疤痕不是永久存在的,会逐渐消失。术后的两三个月就能够较好的小腿形态就会展现出来。
 
    腿部吸脂手术无禁忌症,各个年龄段的男、女性都是可以进行的,在吸脂的术后第1天我们要换药,然后还要穿一定的弹力裤。口服抗菌素3到5天左右,消肿药需要服用10天左右。然后要进行适当的一系列运动,一般在10天左右进行拆线处理,想要保持较好的小腿形态,我们就需要坚持穿弹力裤3个月左右才好。
 
    通过上面的介绍,您应该有所了解了吧。怎么选择正确而的方法让自己更美丽呢?又怎么样让自己更好呢?如果您还有相关的问题,可以点击咨询长沙艺星美学设计。有时候一条忠实的建议,一个瞬间的决定,或许就是我们人生的另一个起点!找一个可以信任的整形医院的,能够与你充分互动,给予您忠诚的意见,让自己的人生不遗憾,也不因此而失去色彩!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