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招风耳矫正 >

招风耳矫正术前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招风耳畸形是对听力无影响的,但是却对很多朋友心理上很有负担。现在招风耳整形手术已经发展的越来越好,能够有效的改变招风耳的外形。那么,招风耳矫正术前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招风耳矫正术前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招风耳矫正术前注意事项:
 
    招风耳矫正术前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并且是不允许化妆的,任何人都要在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进行一系列的检查,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检查招风耳矫正术,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在手术进行前的两周内,不要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以上就是关于招风耳矫正术前注意事项的相关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了解到这方面的知识。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提醒,做任何的整形美容手术,一定要去的整形美容医院。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