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无创中心 > 双美 >

双美胶原蛋白注射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双美胶原蛋白注射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也在逐渐的变老,皱纹也会随之而来,皱纹的出现十分的影响形象的美观,因此很多的爱美者想要进行除皱,而注射双美胶原蛋白能够帮助爱美者,那么双美胶原蛋白注射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看看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是怎么说的吧。


》》》长沙艺星在线咨询《《《

 
  双美胶原蛋白在除皱塑形中效果显著,深受爱美人士的青睐和好评,而且对人体也是没有副作用的,关于双美胶原蛋白注射效果可以维持多长时间,其实这也与注射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关。
 
  注射双美胶原蛋白术后需要注意的事项:
 
  1、在注射胶原蛋白后的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的区域。
 
  2、不要在注射的部位冰敷或热敷。
 
  3、注射后7天内不可强烈日晒、熏蒸或到极冷的地方。
 
  4、短时间之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5、注射后数日内不要服用阿斯匹林等抗凝血药物。
 
  6、注射后局部2-3周内有硬块感,但很快会柔软。
 
  注射双美胶原蛋白效果维持期限依体质而定,一般可达1年以上,需视施打技巧、植入深度、注入部位及患者年龄、生活习惯之不同而有不同的效果。除瞬间平复皱纹塑形外,同时可营养活化肌肤,增加皮肤弹性,提升脸部松弛肌肤。胶原蛋白自由地融合在之间,使肌肤自然柔和,可吸收降解意味着可以持久补打。 》》》推荐阅读:注射双美胶原隆鼻费用是多少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对双美胶原蛋白注射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的简单介绍,爱美的您心里都清楚了吧。艺星美学设计提醒您,为了您术后的美丽和效果,一定要选择一家的美容机构进行治疗。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